close

Dear:媽咪

謝謝您 生下我

謝謝您 犧牲了自己的時間

謝謝您  為我付出青春的歲月

謝謝您  關心著我

謝謝您  不嫌我笨不放棄我

謝謝您  一直鼓勵我與安慰我

謝謝您  督促我.叮嚀我.陪伴我

謝謝您 在我成長的道路一直支持我

謝謝您      一直在聽我說話

謝謝您 相信我下次一定會更好

謝謝您 一直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您 那麼疼愛我

謝謝您 幫助我找到我理想的答案

我和媽咪 

對不起 總是讓您失望

對不起  總是讓您傷心

對不起 總是不聽您說的叮嚀

對不起 我的脾氣有事會很暴躁

對不起 偶爾會對您頂嘴

對不起 我還不夠貼心

對不起 我明知道您很累 卻不主動幫忙

對不起 我體諒到您的辛勞 卻不會用行動表達

對不起 我知道您心煩 卻一直逼您聽我說

對不起 我常對您做無理的要求

 

媽媽   我對您的愛 是不會變質的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達

媽媽 我想說 我很愛很愛很愛無限的愛您

您感受的到嗎

 

媽 我希望您要一直陪伴我

我們的話題聊不夠耶

您要一直參與我的人聲呀

還有 我們還沒一起玩遍所有的地方

媽 您要一直陪伴我哦

 

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